蓝蝎子阿眠

【轰出】落日残阳(单纯的设定)

【轰出】落日残阳(设定)短篇预告

   绿谷无个性(也未继承个性),极端病弱设定。从小就被说活不过成年。一次高烧后精神上也出了些问题。偶尔会突然暴走。

   虽然身体虚弱,但脑子是天才级别的。

   和轰是在医院认识的。帮助轰解决了与母亲之间的隔阂。和轰因为算是青梅竹马了。
   因为一些原因被雄英学院邀请来参观入学。被根津认为拥有【最符合作为英雄的人格】。并邀请其参加入学考试进入雄英学院支援科。特许他一个月只需要来学校三天。剩下的时间看身体情况来自行调整就好。

   迷轰出很久了。手痒痒但不敢写长篇。眼看第三季都要出来了。搞个短篇试试看吧。
   绿谷真的敲可爱_(:з」∠)_轰总一开始好正经好冷漠,然而那句“你不会是欧鲁麦特的私生子什么的吧?”完全出卖了你是个天然。
   绿谷真的就是那种脸长得超可爱,结果认真起来战斗的时候帅到爆炸的感觉。轰是长得帅你以为他是个高冷傲娇的时候发现呀又乖又天然。

   妈呀这俩都是天使。

   大概我写的都很OOC。但我觉得他们大概也就是这么相处的(他俩熟了之后感觉会特别老夫老妻)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