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蝎子阿眠

 

   这篇的标签就写做       天赋之人【TALENT】     了。






之前除了落日残阳外还有两个脑洞,一个黑夜绝响一个天赋之人。不过黑夜绝响比落日残阳还丧还惨,就想着先搞搞天赋之人?结果我他妈写黑夜绝响写的比天赋之人要顺溜多了。

   几乎80%都是私设。

※平行世界设定。既然有无个性一直被欺负的绿谷,一定也有天生就个性强大到能暴打爆豪的绿谷啊_(:з」∠)_

※绿谷有个性,是继承自双亲的变异双重个性。战斗能力和天赋比爆豪还牛逼。

※绿谷超强。基本是无敌了。比起原作,更直接且天然,天不怕地不怕。

※和轰是幼驯染。与爆豪是从小认识,但觉得自己不擅长应付爆豪。

※轰在心理上极度依赖绿谷,基本上已经是没有绿谷活不下去的程度了。(一如既往的人形精神安定剂久)

※爆豪视绿谷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对手(单方面)

※cp坚定为轰出(无论过程还是结果)
   感情倾向为轰→(深爱,但以为是单相思)→→←←(是爱情,但无自觉)←绿谷←(死对头,唯一的对手,无望的单相思)爆豪这种奇怪又不好吃的大三角。

※真的基本上都是我的私设。本篇的绿谷是真正意义上强大到无懈可击完全没有死角的那种坚强。

※是爽文。反派基本没什么戏份,很和平了。没什么大纲的轻松向文。考据党求放过。估计结局也很随意,并不严谨。保证HE就是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周围人的欺凌,哪怕是无个性的绿谷一定也会成为更优秀的人。所以这篇文我设定绿谷不仅有个性,还强的一逼,基本上是每天暴打爆豪。(对我要看爆豪被打)

※人物也好个性也好私设贼多,纯属放飞自我的OOC之作。吃不下的请一定要点❌

   文写好了几章了,但在我能保证自己不坑之前是不会发文的。所以只发图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画的丑但能看懂就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