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蝎子阿眠

【轰出】落日残阳(番外)黑鸟医生

一个过渡,非常简略了写了绿谷快死时,被一个意外的医生治的七七八八的过程,不看也OK















   带着黑色口罩的男人厌恶的避开人群,扯了扯自己手上的白色手套。专门挑那些黑乎乎的巷子走。

   虽然理念不合,但老爷子的请求他还是会听一听的。

   本来一听说是要帮一个今年冬天就要死掉的病鬼治病,他还很排斥。啊啊啊啊肯定又是那种有着英雄症候群的白痴‘病患’。

   但老爷子的一句话让他改变了想法。



   【那个孩子,是无个性。】



   无个性。

   在这个年代来说已经是珍稀动物般稀少的存在了。他从出生到现在都没见过几个。他都觉得政府发布出来的资料是骗人的了。什么20%人类是无个性。

   都是狗屁。明明一百个里都没有一个无个性。还真好意思说。

   所以他被带到那个男孩面前时,他对他的第一印象,说实话还不错。

   黑绿色的头发,翡翠般的眼睛,脸上有些雀斑,肤色惨白,身体瘦弱纤细。

   还真是个病秧子。

   他连招呼都没打就上前去,脱下手套去抚摸对方的脖颈。

   果然,他的荨麻疹没有复发。

   因为这家伙是无个性?是【干净】的?

   这么想着,治崎的心情突然好了不少。对方是少有的能被他触摸到的存在。并且还是要由他来【改造】的病人。

   如果对方是个有个性的英雄白痴,他现在可能就掉头走人了。不过看在这家伙是无个性的份上,他不介意修理一下他的身体。



   他其实早就被抓了。也算是半个塔尔塔罗斯(关押穷凶极恶者的监狱)的住民。

   当时他差点被敌联盟的人搞断手臂剥夺个性,不过却被职业英雄们打断了。

   虽然那之后他被干脆的扔到了监狱里。

   那之后,每天,对。每天都会有一个烦死人的小鬼来找他。说是想和他谈话。

   发色一半白一半红的小鬼。而且还是英雄症候群患者。是他最讨厌的病菌集合体。

   【我希望你能用个性,帮我救一个人。】


   你在开玩笑吗?我可是黑道二当家,你以为我是从什么慈善机构里出来的好医生吗?

   更加不可理喻的是不仅仅是那个小鬼,连英雄官方也来了不少人天天来烦他,意思还是想让他救人。


   烦死了。


   但某一次他在闲暇时翻开了那个臭小鬼放在桌子上的资料。


   上面很程式化的写着姓名,年龄,身高,家庭等信息。
   名字叫绿谷出久,身体表层皮肤和体内内脏以及部分重要部位自然生成畸形。外表还很正常,但内里已经烂透了。

   真厉害。这种身体怎么撑过十岁的。正常不应该早就死了吗?

   当时的他还很冷淡的想着,这个瘦弱的病秧子真惨。然而在扫到个性一栏时,他突然顿住了。



   【无个性】



   是天生的无个性,不是后天形成的,也不是弱个性。是真真正正的,现时代及其罕见的无个性。

   …………是【干净】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是不能【修理】一下。

   但他还是没有给予回复,毕竟他觉得自己一个黑道头子,实在没什么善心去帮一个快要病死的可怜虫。

   直到【当家】传话过来。

   【当家】说,当时他昏迷后,是这个孩子救了他,所以希望他能出手帮帮那个孩子。



   治崎在那之后没有犹豫的答应了那个红白脑袋的要求。不过他希望【修理】之后能和当家谈谈话。

   本来他不会这么乖乖听从的。不过看在当家的面子上,他不会对这个无个性的小鬼做什么。
   他之前的很多行为已经够对不起当家了。进了监狱后思考了很多。虽然不觉得自己是完全错误的。但至少也知道自己当时的行为很偏激,作为二当家,对当家做出那种行为真的很不应该。

   他毕竟是辜负了当家的恩情。

   这次的【修理】,就当作是一份微弱的补偿吧。


   青年睁开眼,扒下自己黑色的口罩。那下面是一张正常审美来说还很清秀的面容。
   可惜是个冷血无情的黑道头子。

   青年将手按到少年的侧颈。开口。
   “先说清楚了。我不是因为英雄的请求才来的。然后……我不能保证让你得到正常人的身体。”

   他这话与其说是给绿谷听得,不如说是说给门外的某个一看就知道和病秧子关系不正常的红白头听的。

   “我的个性是修解。你要是看过我的档案应该就知道,我可以分解东西,在组成。哪怕是人体也一样。但这不代表我能让你变成正常人。”

   青年顿了一下。

   “你的身体看着好像没什么问题,其实无论是皮肤,内脏,还是血液和细胞再生的功能,其实早就彻底扭曲畸形了。我的能力无法无中生有。我只能把某些已经畸形的器官重新组成正常的样子。至于某些已经彻底无法转化的部分,我也无能为力。”


   “但至少你能再活很久。要是后期保养和治疗工作做的很好的话,活到和正常人一样寿终正寝也不成问题。”


   治崎看着眼前黑绿色头发的少年。对方的眼神清澈又平静,非常冷静的听他的讲话。

   ……有点乖。

   这辈子估计都没有过同情心这东西的黑道少当家觉得对方是个难得干净的无个性,于是又加上了一句无所谓的废话。

   “你的身体还是会比常人虚弱很多,而且嗜睡,易疲乏。”


   绿谷安静的看着他。然后开口。

   “那么,请开始吧。”



   这次的治疗由于是个性治疗,所以速度非常的快。只见治崎将手按上绿谷的身体,一瞬间,少年的身体爆炸破裂成一堆血沫肉块,又在下一秒以一种很可怕的样子重组。

   骨头,内脏,肌肉,神经,脂肪层,皮肤。这些东西一点点生成的样子真的能叫人吐出来。以往都会在这时候起荨麻疹的治崎这次却没有发病。

   果然是因为这个小鬼是天生无个性的关系吗?






   那一日的治疗后,绿谷乖巧的晕睡在床。治崎的理由是先让他处于昏迷的状态,这样更好让他的身体自动习惯新的,更健康的血肉。

   轰焦冻那边正好是学校开始放假,早早的跑到医院等待治崎结束治疗(本人坚称那是修理)之后就进到病房里陪着绿谷。甚至都想着就这样一辈子都不离开算了。

   他看着少年沉睡的模样,像以前那样轻轻的拉起对方的手,在看到对方手上的戒指后满意的勾起嘴角。接着像猫那样用舌头舔舐对方的手心,直到那里变得粘糊糊的。

   他知道这种行为很变态,但他控制不住。每次这样做他都会觉得自己在做标记。就好像这样做了,出久就是他的了。

   虚弱苍白的,没有颜色也没有被任何气味沾染的出久。

   少年不停的亲吻另一个少年的手指,手背,掌心,手指内侧,指甲。表情虔诚又平静,像是在完成一件极其庄重的仪式。


   “呵。还什么职业英雄。你果然是个变态。”
  

   微弱的开门声响起。

   在听到治崎的讽刺后,轰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而是在完全吻遍少年的手后才轻柔小心的放下,回头。


   “和那个老爷子谈完了?”



   治崎按着自己的头,又把黑乎乎的口罩往上拉了一下。

   “谈好了。”


   轰焦冻沉默了一下。开口。

   “不管怎么说,这次是多谢你了。”

   如果不是治崎的个性,他们很难再找到其他能够治疗出久的人。


   “别误会了。我会帮你们只是因为这个小鬼是无个性,而且还正好和当家认识而已。”


   青年冷漠的开口。慢步走到病床边拿起自己遗落的鸟嘴面具收回来。

   他对别人的八卦不感兴趣,也懒得问这个英雄和病秧子之间的关系。刚才那句讽嘲也只是随口一说。


   “那就这样了。我可再也不想和你这样英雄症候群的臭小鬼见面了。”


   男人走出病房。房门慢慢的自动关上,几乎没发出什么声音。





   “……焦……君?”

   听到熟悉的声音,轰一下子回头。

   墨绿发的少年半睁着眼睛,有些迷茫的看着周围。

   “抱歉,吵醒你了吗?”

   但绿谷却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他。

   “……好厉害。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少年握了握拳,感受着于以往死气沉沉完全相反的生命力,连苍白的脸上都浮现出一抹淡淡的粉红。

   他再次仔细的感受了一下,发现内脏的疼痛也消失了。只是那种疲倦的感觉还在。但其他无数的不适都消失了。简直就是在做梦。


   “我……我是在做梦吗?”


   少年翠色的眼睛里浮现出闪闪发亮的光点,惊讶的笑着看向轰焦冻。

   轰只觉得这样的出久可爱的让他想犯罪,差点就很没出息的脸红了。好在及时用个性调整了体温才没出丑。


   “是真的。”


   绿谷出久许久后平静下来,看着轰的脸许久后,突然靠过来抱住他。


   轰回抱住他,开口。

   “太好了………………我们要一起活下去,直到变成老头子,然后一起老死。再一起被葬到一个墓碑里。”





   少年蹭了蹭他柔软的发丝。轻笑着回应。




   “嗯。”





   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直到我们死去,化作尘埃,也会缠绵在一起。永不分离。













————————————

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写有些变态的轰哈哈哈哈哈每次写他俩相处都想写轰对着出舔(字面意思)舔手舔脖子舔胸口舔锁骨emmmmmmmm剩下的下次再试吧!不然我就要被烧死了∠( ᐛ 」∠)_


有错字告诉我一下。欢迎来评论的小天使!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