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蝎子阿眠

【轰出】黑夜绝响(9)

   台风预警所以不用上学哈哈哈哈哈。来发文发文。

   真希望台风持续一周_(:з」∠)_

   黑夜绝响从九章开始可以当做番外或者后续来看。随时可能断更!随时可能断更!随时可能断更!

   还愿意看愿意追的小伙伴欢迎来订阅黑夜绝响TAG

   ※我在这里就直说了。我特别不待见爆豪,有时候都觉得自己是个爆豪黑,所以怕踩到雷点的爆豪粉算我求你们千万别点进来。
   ※然后还是个安德瓦黑(这个是真黑)所以老渣男粉也不要关注我。

   那种黑历史被玩的太过分的人我打死都喜欢不起来。每次看到他我就忍不住会想起他的黑历史。
   我对黑历史是真的计较,因为我觉得这个不能拿来开玩笑。

   当然,我都提醒了之后还点进来看完骂我的就别怪我不留情面了∠( ᐛ 」∠)_

————————————

   我们走过山林,走过草木,一起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最终也要走进同一座石碑当中。













   等意识逐渐回归时,他感觉周围很温暖。微微眯着睁开一点眼睛,看了眼窗外的天色。很快就倦怠疲惫的重新闭上眼。

   现在的季节,在这种大概凌晨的时候突然醒来,应该感觉到寒冷才对。

   特别是因为排斥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身体给搞得半死不活的他这种人。





   但他不觉得冷,因为有人此时正和他睡在一张床上,紧贴着他的身体。

   轰焦冻把脸埋在绿谷怀里沉沉的睡着,也不怕呼吸困难,反倒睡得很香。

   他是那种绿谷意料之外的暴睡类型的人。从小就是。只要睡熟了打雷地震都不会醒。

   绿谷莫名的有种在抱着撒娇粘人的小孩睡觉的感觉。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不过他倒是有些理解到了那种作为长辈,看着可爱的小辈撒娇的慈爱心情。

   常年冰冷的手脚被捂的很暖。他想喝点水,却不太想离开被窝,在窝了几分钟后还是决定去倒水喝。

   少年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把缠在腰上的手臂轻轻的取下来按回被窝里。在给轰盖好被子后他又摸了摸对方柔软的头发。这才离开卧室。

   这两天妈妈不在家。轰就来住了。

   不过他们经常会去对方家里过夜,所以就算父母在也没什么关系。

   在他走过的地方,从脚底浮现出丝丝缕缕的黑雾。没有半点声响。仔细看会发现他根本的浮在空中的。每一步都在离地两厘米的距离上。脚面根本没有触碰到地面。

   这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的习惯了。

   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水,扭开瓶盖咕嘟咕嘟喝了一半才觉得好了一些。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流的眼泪太多。就像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流完了一样。

   他现在还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


   还是说。我现在还在梦里吗?

   不然,怎么可能会觉得这么幸福?


   就在他沉思的时候,他突然听到哒哒哒的声音。还听到有人在慌乱的叫他的名字。

   低沉的男性嗓音,他很熟悉这个声音的主人。
   但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才出来不到两分钟,焦君怎么就醒了?

   哒哒哒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轰跑出房间,转身就看到了站在冰箱前的绿谷。

   整个人就像魔怔了一样死死的盯着绿谷看。干净好看的脸上被惊慌和恐惧覆盖,脸色惨白。满头冷汗,被吓到了一样。像是即将被抛弃的小狗,快要哭出来了。

   “……出久…………出久……出久……”

   他突然快步跑过来双臂大张紧紧的抱住了绿谷。嘴里还不断的喊着他的名字。

   怎么了?焦君不是睡着了就不会醒的类型吗?是做噩梦了?

   绿谷也回抱住他,刚想开口问怎么了。轰就突然大声的质问他。

   “你去哪里了?为什么跑出来?!为什么在我睡觉的时候偷偷跑开?!”

   绿谷手一顿,又继续摸着轰的头。

   “出来喝水。天气有点冷就没舍得叫醒你。”

   轰紧抱着他。全身的颤抖甚至传到绿谷心里。
   “不要离开……水什么的我去拿就可以了。饿了我也可以拿吃的过来。叫醒我……不要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离开我。”

   我醒来的时候没有看到你,所以我很害怕。

   是不是一转眼。你就消失了。


   “不要担心我……叫醒我就可以了。”

   少年的声音颤抖着,绿谷温柔的抚摸他的后背。闭着眼开口。“对不起。下次我会叫你的。再也不会自己离开了。”

   “……出久没有错。不需要道歉。”

   轰窝在绿谷脖颈处,闷声开口。

   绿谷笑了笑,还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摸了摸他的头发。

   这些带有安抚意味的亲昵接触慢慢让轰冷静下来。少年窝在对方的颈窝里许久,深深的嗅着对方身上的气味。过了几分钟才慢慢站起来,只不过还是不安的拉着绿谷的手,紧抓着,根本不打算放开。

   绿谷纵容的拉着他,两人手牵着手回到卧室,一起躺进被窝里。

   轰一回到被窝里就好像完全安下心来。和之前一样的姿势靠在绿谷怀里,有力结实的双臂抱紧了绿谷的腰。

   他实在是觉得这样的焦君……太可爱了。

   在他身上寻求爱,寻求安心,寻求救赎。而且欲望很深,像个填不满的黑洞。

   但绿谷就是无药可救的觉得这样的轰焦冻简直是这世上和他最般配的爱人。

   看来以后不能擅自离开了。





   很快就到了开学的日子。

   绿谷和轰在一起待了好几天。到了开学日前一天也不得不回到家里收拾东西。还是被绿谷劝哄着弄回去的。

   绿谷却还是处于一种如梦初醒般的迷茫之中。

   他的无数次生命都结束在了国中时期,有好几次成为罪犯后也没有继续去上学。而是在厌倦到觉得自己要崩溃时就安静的离开了那个世界。

   他要成为雄英的新生了。

   绿谷引子抱着少年,眼角流下欣慰的泪水。

   “我的出久长大了。要成为高中生了。”


   绿谷却不敢去看她的眼睛。

   他自认自己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妈妈。但更恶劣的是,他今后可能也会继续去做妈妈不希望做的事。

   “妈妈………谢谢你。”

   对不起。

   无法成为你期望的,平凡的,过上普通生活的人。

   也无法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去开心的笑,哭。只能像个人偶一样麻木冷漠的活着。

   除此以外,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说。


   “对不起。妈妈。”








   绿谷穿上雄英的灰色校服。脚下踩着鲜红的运动鞋,背上背着很大的帆布书包。

   他的表情非常平静,又带着奇异的混乱与迷惑。就像还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一样。


   中途遇到轰后,轰很快的走过来抱住了绿谷。大街上人来人往的,居然也没什么人注意他们。

   “我很想你。”

   出久伸出手回抱他。

   “我也是。”


   他们到达教师时时间还很早。绿谷坐到了轰的旁边。两人也不说什么话,一个安静的看书,另一个安静的看绿谷。

   出久额角两边隐没在神色头发中的尖角似乎在这几天飞速拉长,已经非常有他能力风范了。穿出发丝的黑角光是露出的部分就有手指那样长,带着流畅的弧度,尖端却是像在微微发着光的薄荷绿。尖锐又充满了奇异的美感。

   耳朵尖尖的,身后还垂落着一条毛茸茸的黑色长尾。

   似乎是出久在慢慢接受自己力量的同时,身体也越来越向【原形】发展。
   据本人说可以变成很多种动物的形态。(前提是与不详有关或者是恶魔的代表生物)


   真好看。

   为什么眼前这个人的每一寸皮肤,每一个举动,甚至连一根头发都那样惹人怜爱呢?



   好きだ。


   誰よりも、お前の事が…………



   翻书的声音,春季特有的暖意和微微的甜腻感。

   听说和喜欢的人说话,或者待在喜欢的人身边就会犯困。因为他们的声音,存在会使你感到平静与安心。在这种放松的状态下人们就会觉得有些困。

   轰也是这么想的。

   就在他要睡过去的时候,教室门打开了。

   进门的金发刺头抬眼看到绿谷的瞬间,整个人就僵硬住了。然后居然慢慢的偏开了视线,紧紧的咬着嘴唇。他拿着书包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不过几秒的行为动作,他却显得格外冷硬和奇怪。

   轰焦冻在看到爆豪的瞬间差点没能控制住自己。谁都不知道他差点就使用左边的力量烧过去了。

   除了出久。

   出久从始至终看都没看爆豪一眼。却在轰差点要动手的前一秒按住了他的手臂。

   之前看到记忆的那个个性,大概还有一点情绪感染的副作用。一次性见到那么多黑暗面,轰的思维和三观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变得有些扭曲。

   但所幸根还是好的。除了对待出久的事情毫无原则的偏重偏爱以外,其他的事情他拿捏的都还不错。

   可是一看到爆豪的脸,他还是想上去冻住那双手,甚至想像其中一世作为罪犯的出久那样切掉爆豪的双手。看他还拿什么来自满。

   你自满自傲的是什么?不过是你那会分泌易爆物质的双手。
   只不过是因为无个性,就能把人欺凌贬低到那个地步。
   就算你强,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蔑视别人?凭什么去强加给对方自己的想法?



   【你有什么资格……毁掉别人的人生?】



   做出这种行为,说出那种自杀教唆的人,居然也想成为英雄,这个世界真是疯狂。

   说到底,人类一开始就是无个性的。起初因为出现了个性,所以少数人被敌视。个性的出现发展到了现在第五世代,却反而成了扭曲的个性至上社会。
   就连英雄。现在的英雄只是被大部分人当做名利和金钱的象征,根本丧失了所谓的初心。

   就像他那人渣老爸一样。只是为了更强的后一代,强迫别人和他结婚,然后像配种一样对他开口闭口就是杰作,完美的。

   恶心死了。



   整个日本社会的法律秩序全由一个欧鲁麦特来支撑。简直就是畸形发展。

   太讽刺了不是么。




   一只手伸到他身边,制止了他负面的思考。


   “已经无所谓了。他和我没关系了。”

   他小的时候能力不受控制的将爆豪狠狠的撞在墙上,那一下说真的要不是急救车及时,就按照那个出血量,爆豪差点就被他活活砸死了。

   虽然他当时也被爆豪那一下炸的进重症室待了四天。

   他觉得也就这样吧。

   不能说是扯平。但他真的不想和这份孽缘继续发生什么瓜葛了。


   欺凌也好,暴言凌虐也好,自杀教唆也好,都无所谓了。

   来自爆豪的欺凌和自杀教唆是积少成多的痛苦,真正让他第一次绝望的,是来自欧鲁麦特叫他看清的现实和他在淤泥事件中感受到的无力。

   以及……成为罪犯那几世中的,对职业英雄暗地里龌蹉的失望。

   他并不是憎恨爆豪,也不是对欧鲁麦特产生了反感。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憧憬着欧鲁麦特。只是他觉得自己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想着成为和他一样的人了。

   他对【职业英雄】的憧憬,已经结束了。

   这些轰焦冻都是知道的。所以他的心里对爆豪产生了极端恐怖的敌视和排斥。只不过因为出久的阻拦,他才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

   轰焦冻看上去是很冷静的性格,其实意外的容易被激怒以及热烈。

   绿谷坐在椅子上,把轰拖回来。

   接下来的时间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来。绿谷被一个茶发圆眼睛的女孩子打了个招呼。他回应了一下寒暄了几句。

   期间爆豪一直紧捏着拳头。不过绿谷不在乎。看到的的只有轰焦冻。三观都要被那些记忆中的社会阴暗面染黑的少年冷冷的嗤笑。又觉得观察他简直浪费自己的精力,很快就把视线粘在了绿谷身上。

   直到被一个黄色睡袋里的人影打断。

   这回就连轰焦冻都有些懵了。


   ………………雄英的老师这么有个性吗?


   杂乱的黑色长发散在肩上,脖子上一圈绷带一样的东西。一双无神充满血丝的死鱼眼。对着学生居然还一脸好麻烦的表情。

   好在绿谷见识多,在罪犯时期遇到过更多神奇的变态后,相泽消太这种颓丧的英雄也没打击到他。

   但其他对英雄抱有无限憧憬的A班学生就不一样了。突然看到一个叼着速食能量果冻从睡袋里钻出来的英雄……不这不是我想成为的英雄。

   相泽消太看了某个黑绿色头发的学生一眼,接着一点废话都懒得说直接掏出运动服扔给学生们说要个性测试。

   ……还真是直接又崇拜合理主义的教师。不过这样或许也更合适。毕竟是要为了成为英雄才来的。这样的教师反而最适用。

   个性测试中,相泽消太看了绿谷一眼。开口。

   “是你吧。入学测试的第一名。上来用你的个性来加成扔下球吧。”到绿谷的时候,他手抓着球,指尖部分缠绕一丝黑雾,指甲瞬间变得尖锐起来,看上去像是野兽一样。不过更诡异的是他的指尖开始慢慢蔓延开的漆黑颜色。

   他的手一下子就变得布满漆黑的鳞甲,指节部分却突出一小部分骨头的组织。

   与轰冷淡的反应不同,班级里的其他人都对绿谷的能力很感兴趣,只除了爆豪一人突然白了脸。

   异变的部分到小臂部分后瞬间停住。绿谷就按照这个样子,以最标准的姿势狠狠的冲天空扔出球。

   那一瞬间周围突然产生了巨大的气流和冲击。所有人都没看清他扔球的动作。只知道自己的眼睛就要在风沙的狂舞下彻底报废了。

   相泽有些懵的看着他,将目光转移到计量表时,发现上面居然无法显示。


   “你……”

   这一球…………是扔到宇宙了?


   从出生到现在,相泽消太可从没听说过有哪个强化系或变形系的个性能把球扔到外太空去的。理论上来讲,能做到这件事的除了现任NO.1英雄的欧鲁麦特外,只剩几个被关押在塔尔塔洛斯里凶恶残暴的极恶罪犯。

   男人嘴角挂起一个趣味的笑,看着绿谷的眼神瞬间复杂起来。

   “绿谷出久,测试成绩:无限大。”

   雄英学院从不缺天才,每年总有几个出类拔萃的能人异士。不过………………

   漆黑的眼珠瞟到绿谷出久冷淡的表情上。

   这家伙,已经是怪物级别了。

   “超厉害啊绿谷!这个成绩实在是太男子汉了!你的个性是什么?”

   “绿谷同学是异形类吗?不对,你虽然有犄角和尾巴,但应该是发动类?还是说是更加复杂的复合型个性?”

   “出久君好厉害!居然能单靠力量达到这个程度。已经能媲美欧鲁麦特了吧?!”
  

   绿谷平淡的回应着他们,但没有太仔细说关于自己个性的事情。

   相泽也没给他们时间瞎闹,直接叫上下一个上去测试。

   接下来的测试里,绿谷都遥遥领先。

   短跑中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到了终点,一下子暴起的沙尘和他周围缠绕的黑雾告诉别人他使用了能力。

   成绩公布出来的时候,绿谷出久的名字遥遥领先,第二是个性及其占据优势的八百万,然后是轰。

   绿谷和轰站在一起,虽然别人都在夸赞他多厉害,但他还是觉得轰才是真的很厉害。

   这引得轰诧异的看他。

   “你在说什么?出久才是最厉害的那个。”

   “不是。我是因为用了个性。但焦君的个性几乎不适合用在这些测试上吧?靠着身体能力得到第三名,我是真觉得你很厉害。”

   你很厉害。

   近黑色的发丝反射出暗绿的色泽,翡翠般的眼睛直视前方,阳光打在脸上,看起来连脸颊处的几个雀斑都在闪闪发光。

   他想到些什么,突然脸红起来。

   许久没有听见回应,绿谷还以为怎么了。没想到一侧头就看到对的微红的耳朵和脸颊。
   哪怕轰焦冻第一时间低着头,绿谷也还是清楚的看到了。他比轰要矮一个头,此时此刻将对方脸上的羞赧看的一清二楚。

   “你说的……太过了。”

   什么啊那个表情。太可爱了吧!!!

   ……差点忘了和焦君其实是在交往了。
   绿谷按着心口在心里呐喊。不知不觉中自己也慢慢红了脸,还被温柔的同学们担心了。

   啊啊啊啊焦君怎么会这么可爱。我……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绿谷在这之后和班级同学也没有说太多话。

   他本身已经不是那种会主动交朋友的人了。不过开学第一天倒是有不少人找他讲话。他也不拒绝。

   同学们都很友好,性格温柔而且个性也很强。


   真是……很好的人们。


   下午等待课程的时候,都快到时间了老师还没来。

   结果就在他们要去职员室的时候教师们被一阵大力打开,一个整个人从头到尾连画风都和他们不一样的人出现在了教室里。

   “我很普通的——从教室门外进来了!!!”

   白银时代的英雄服,金色的长长額发,碧蓝的眼睛,比健美先生还夸张的可怕肌肉。

   他正是现时代的最强英雄。

   【和平的象征——欧鲁麦特】

   与其他人兴奋的模样不同,轰和绿谷基本没什么反应。轰或许也还有些崇拜这位英雄,只是没什么表情看不出来。

   至于绿谷,他只是觉得,对方的存在距离他太远了。

   【那个人……他快死了】

   他轻嗅着控制中不明显的诡异气味。有老旧的内脏的气味,还有坏掉的血的气味。
   尖尖的耳朵细微的抽动,野兽般的兽瞳看着欧鲁麦特的巨大身体。

   真是糟糕。太糟糕了。

   他的身体还真是离死不远了。

   一代英雄,一代和平的象征……他的憧憬,也要彻底坏掉了吗?

   突然想到相泽老师说放学让他去职员室,估计是想详细问问关于个性的事情。

   ……那这样就好办了。



   少年随着大流换上战斗服。来到训练场所。在听好规则后自动上去摸签。

   转头一看发现自己和丽日被分在一组了。和他们对战的组是爆豪和饭田的组合。

   ……怎么说呢?饭田君还真是不走运。

   爆豪再怎么说是对他愧疚,但还是会拼尽一切去夺得第一的。他倒不怕爆豪放水。只是爆豪这个人自尊心太高。很多时候明明知道什么方法和策略最好,却偏偏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做法胡来。

   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的死会成为爆豪人生的阻碍。

   毕竟他不过是对方眼中一块碍事的石子罢了。

   A组(丽日,绿谷)对D组(饭田,爆豪)



   轰有些担心的看着绿谷。绿谷对他比了下没事的手势。
   身旁穿着类似太空服紧身衣的丽日对他握起拳头跃跃欲试起来,眼睛都在发光。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出久君!”

   果然班里的人都很亲切很可爱呢。绿谷分神想到。

   “嗯。我们一定会赢的。”



   我们当然会赢。

   只不过………………


   绿谷拍了拍身后的假模具,身边顿时飘过一些漆黑的类火焰物质。


   是作为【VILLAIN】的我们。



   “敌人队伍A和英雄小队D之间的测试——开始!”





   翠绿的双眼看着核弹,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

   反正是作为敌人……过分一点,也没关系吧?



————————
   反正都是半黑不黑的久了就干脆扮演敌人嘛!这里剧情被我魔改了。之后也会有很多魔改剧情的地方。请见谅_(:з」∠)_

   这里的轰对与爆豪的态度,详细可以参考初期轰面对自己老爸的时候(恶人脸)我是真的觉得轰和绿谷体育祭打的那一架时一半身体燃着火一边笑的时候很像安德瓦又凶又惨又雄(说出了什么很过分的事情)

   我觉得轰焦冻很有趣的一点就是看着很冷淡,很冷静,平时也特别安静的一个人。只要一踩对雷点,保准烧你一脸。真可爱(我靠你闭嘴)








————————
   反正都是半黑不黑的久了就干脆扮演敌人嘛!这里剧情被我魔改了。之后也会有很多魔改剧情的地方。请见谅_(:з」∠)_

   这里的轰对与爆豪的态度,详细可以参考初期轰面对自己老爸的时候(恶人脸)我是真的觉得轰和绿谷体育祭打的那一架时一半身体燃着火一边笑的时候很像安德瓦又凶又惨又雄(说出了什么很过分的事情)

   我觉得轰焦冻很有趣的一点就是看着很冷淡,很冷静,平时也特别安静的一个人。只要一踩对雷点,保准烧你一脸。真可爱(靠你闭嘴

   爆豪就属于已经在绿谷面前抬不起头了。对绿谷的存在本身就有很强的心理阴影。

   下午放第十章

评论(1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