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蝎子阿眠

【影游同人】疲惫者与杀人魔

私设有以下

※律知道送自己上方舟的是紫影,并且由于紫影的行为过于像一名人类(或者是是像律)所以对紫影有着较为复杂特殊的情感。
※紫影在千年后最先找到律,所以还是附在律的影子里。
※文中的律没有遇到霍琊,所以并没有选择游浩贤(改变),而是律的性格(自我)。
※原著归黑一大大,OOC归我_(:з」∠)_


   很累……

   少年回到竹屋中,草草的洗了个澡后直奔大床。
   全身的骨头就像散架了一样难受,一点力气都提不起来。
   律侧卧在床上,连换个姿势的力气都没有,无力的闭着眼。

   无论如何都回不去了。人类遭了天谴,被曦和神毁灭。
   而他已经是世上最后的人类了。

   闭上眼睛,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感觉到有人在附近。

   艰难的睁开眼,入目的是紫色的头发和一对长在发间的灰白翅膀。
   来者面容艳丽,从额头一直下割的红色刀痕没有破坏这份美感,反而加了一份危险的蛊惑。

   “紫影……”

   ——【你是……我心中的黑暗。】

   每当律感到绝望时,紫影就会出现。

   那个邪恶的连妖怪也算不上的怪物知道他的一切过去,了解他所有的黑暗。
   会吃掉他的痛苦,吞食他的噩梦,实现他阴暗的愿望。

   像在守护他,又像是在束缚他。

   “小律~”

   紫影露出温柔亲昵的笑容,伸出双手抱起律,为他换个更舒服的姿势。

   他们的距离很近,律都能闻到他身上那股怎么都遮掩不掉的浓厚血腥味。

   紫影又杀人了。可能还杀了不少。

   律这样想着,却懒得开口询问。
   他本来就没表面上那么人畜无害,冷血的很。紫影杀了多少妖怪,他根本就不在乎。

   反正那些妖怪的外形再像人类,也不过是些草木畜牲罢了。

   但紫影却不大一样。

   怪物对人类笑得很温柔。
   “小律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什么?”

   嘴角的弧度,微微眯起的紫色眼睛,温柔而熟悉的味道。

   太像了。
   真的是太像了。

   紫影简直就像是…………人类一样。
   律眯起眼睛。

   或者说,就像【我】一样。

   那种他曾经非常熟悉的,带着粘稠血腥味的安心感。

   “……不用了。我有点累,想先睡。”

   紫发紫瞳的怪物十分体贴的为少年盖上被子,掖好被子。在少年身边摆弄起对方在巨大打击过后的白发,并以一种不会伤到人类肉体的速度向人类体内输入安眠效果的妖力。

   人类很快就在怪物的力量下入睡了。

   房间里只剩下暗淡月光下的细细白发,以及轻微的呼吸声。
   怪物安静的注视着少年安详的睡脸。深深的沉沦。

   在月光映照下的少年五官格外精致,皮肤却带着一种苍白。

   律在亲眼见到人类帝国的废墟后,就渐渐变得容易疲倦,总是满脸的倦意。

   连在睡眠中也被噩梦与幻觉所困扰,精神逐渐变差。

   【没关系。】

   淡淡光照下的怪物的影子渐渐拉长,头上的翅膀瞬间变成原本的几十倍大,然后一点点的,轻柔的包裹住床上的少年。

   【你的痛苦,你的悲伤,你的绝望。带给你折磨的噩梦和幻觉。】

   紫影的手轻抚律的面颊,指腹抚摸人类略带暗色的眼角。

   【我会一点都不剩的……全部…………】

   漆黑的翅膀整个将少年裹了起来,不一会就开始有黑色的雾气从少年体内被剥离,被翅膀吸收殆尽。

   【吞噬。】

   漆黑的夜里,只有那双属于怪物的眼睛,暗暗的闪烁着欲望的幽光。
   带着虔诚,带着温柔,带着拼尽所有的疯狂。

   【我一定会为你献上,这个本该属于你的世界。】

   怪物无声的低语。

   【我的王。】

评论(4)

热度(3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