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蝎子阿眠

【轰出】天赋之人/TALENT(介绍设定)



   由于之前写的久特别惨特别丧,这次就想写一个被上天眷顾的,真正意义上积极向上又自信的久。

   几乎80%都是私设

   其实之前发过相关的小漫画和图,不过这次是打算开文,就再发一次。






※平行世界设定。既然有无个性一直被欺负的绿谷,一定也有天生就个性强大到能暴打爆豪的绿谷啊_(:з」∠)_

※绿谷有个性,是继承自双亲的变异双重个性。

※绿谷超强。基本是开了挂一样的无敌。比起原作,更直接且天然,天不怕地不怕。

※和轰是幼驯染。与爆豪是从小认识,但不喜欢爆豪,认为自己不擅长应付爆豪。

※轰在心理上极度依赖绿谷,基本上已经是没有绿谷活不下去的程度了。(一如既往的人形精神安定剂久)

※爆豪视绿谷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对手(单方面)

※cp坚定为轰出(无论过程还是结果)
   感情倾向为轰→(深爱,但以为是单相思)→→←←(是爱情,但无自觉)←绿谷←(死对头,唯一的对手,无望的单相思)爆豪这种奇怪又不好吃的大三角。

※真的基本上都是我的私设。本篇的绿谷是真正意义上强大到无懈可击完全没有死角的那种坚强。

※本篇绿谷的个性强到BUG。某种意义上比黑夜绝响里的久还要危险。是可以列入最危险的能力TOP10的级别吧。

※是爽文。反派基本没什么戏份,很和平了。没什么大纲的轻松向文。考据党求放过。估计结局也很随意,并不严谨。

   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周围人的欺凌,哪怕是无个性的绿谷一定也会成为更优秀的人。所以这篇文我设定绿谷不仅有个性,还强的一逼,基本上是每天暴打爆豪。(对我要看爆豪被打)

   绿谷的个性我私设为强到逆天,根本不需要OFA,某种意义上比OFA还强的程度。(都说了是爽文就干脆放开了瞎JB写了)

   我文里的爆豪基本就是个小可怜了。看不下请千万高抬贵手不要点开。

※人物也好个性也好私设贼多,纯属放飞自我的OOC之作。吃不下的请一定要点❌


   占tag致歉,下午和黑夜绝响一起发文。不过天赋之人的更新频率不确定,很可能中途就把天赋放一边更黑夜了。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