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蝎子阿眠

【轰出】黑夜绝响(脑洞加设定)


   很丧的脑洞。觉得挺惨,但就是想写这种有毒的东西。
  我写这篇文的时候在最初就做了一个对久来说非常残忍的设定。

   其实这是我想同人设定时第二个想到的设定。比起这个来落日残阳才是最后想出来的。但落日残阳是短篇。就先写了。

   因为这篇真的非常丧,绿谷的思想在前期很多时候都非常挣扎绝望。

   这篇之后就会写出第一个设定脑洞了。第一个脑洞一点都不丧,超级傻白甜,设定也更苏。(对第一个脑洞就是天赋之人/TALENT)

设定如下

   *平行世界设定,绿谷的性格很冷淡很丧。

   *本作绿谷的能力在十章内会(突然)讲明。

   *cp明确为轰出,我文笔差,估计会有人觉得有爆豪单箭头绿谷的感觉,但不是爱情

   *本作对爆豪比较过分(?)绿谷对爆豪的态度非常冷漠。爆豪对绿谷则是小心翼翼不敢太刺激。原因后文会解释。

   *此作的绿谷在某些场合下会变得语言辛辣,思想偏激。内心里隐藏了很深的黑暗。

   *轰和绿谷从小就认识,轰的脸上没有烫伤疤痕。并且轰的家庭关系没有原作那么僵硬,虽然并不和谐。但母子之间很早就和好了。

   *执着于苏绿谷。明明平时那么可爱为什么打起架来那么狂。

   *本作的绿谷因为某些原因精神已经不大正常了。随时都处于崩溃的边缘,属于半黑化但还没完全坠入黑暗的半吊子。被维持在一个很微妙的点上。挺不稳定。
   第九和和第十章会突然好转

*本文绿谷在战斗上是无敌的。是无敌的。是无敌的。
   并且附有很多BUG的能力。并且文里还会有一点黑久×久的迷之感觉。

   ※有什么疑问大概在看完十章之后就会明白的差不多了。十章之后轰也会三观思想扭曲一点。

   是我个人觉得挺玛丽苏的设定,然后剧情……觉得还挺好猜。反正所有谜团会在十章内讲清楚。我的存稿也正好写完了十章,十章看完了其实我觉得也就OK了。毕竟那之后的剧情和打BOSS和一拳超人没差别了。都是几下搞定。
   黑夜的久战力强到已经超神了。(原因也会在十章内讲明)

   更新看缘分。闲就一星期一更,忙就一个月一更……(?抱歉我真的经常卡文。忙起来课题也不一定有时间。希望大家谅解一下,真的写不完了我就直接放大纲出来,让大家至少知道结局。

   emmmmmm还有就是我写文cp只会是轰出,可能有其他人单箭头轰或者出的情况。但过程和结局都只会是轰出。

   占tag抱歉。今晚发文。

  

评论(1)

热度(18)